侑子

不畏苦暗。

【APH/明日方舟au】干员基尔伯特的档案(彩蛋?篇)

只是个混更()

说是彩蛋其实只是一些开脑洞的时候的思路……?

感兴趣的话随便看看就好!

人称混乱预警()

正经档案和设定请走合集,链接之后会放,现在莫得电脑_(:з」∠)_

ok的话请继续看吧!



战斗经验是随便填的


关于种族:穴兔是唯一被人类驯化的兔子,欧洲人发现澳大利亚之后,一些贵族将兔子养在后院,结果兔子逃出,兔子强大的繁殖能力加上没有天敌,在澳大利亚发生了严重的物种入侵


综合体检报告是一开始是直接照搬推进之王小姐姐的,后来发现这个面板也一般般嘛不是很强,本来想要不要改,但是转念一想一只兔子这个面板已经很逆天了就这样放着了


技能和天赋主要是参考了普的历史,技能骑士之魂和天赋圣女的庇护取自条/顿/骑/士/团和条/顿/骑/士/团的前身——以耶路撒冷的圣玛利医院为据点的德意志圣战者兄弟会;联盟与统一取自统一德意志;后勤技能齿轮的灵感来自普/鲁/士是一台国家机器,一人乐就……大家都懂得


关于病情:刺穿感染的灵感来自崖心小可爱,矿石病是通过接触源石感染的,普的矿石病是在与叛军战斗时感染的,因为被含有源石的武器刺穿了腿部,具体位置是在右侧膝盖上方约15厘米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会长出源石结晶,其实我个人觉得矿物结晶在人体上应该很漂亮(我的奇怪爱好请大家无视就好),大家可以自行想象一下。还有就是,矿石病能不能治好都看yj爸爸了,所以这土豆是糖是刀……(给你们一个自行体会的眼神)


语音资料

武器方面我其实考虑了很多,游戏中的先锋使用的武器种类也很多,最后觉得还是欧洲骑士佩戴的那种剑比较合适吧,不过除了剑之外,普应该还会随身携带一些小型武器,比如匕首之类的(对就是会绑在腿上的那种),任命助理语音里提到的就是这个


交谈2中说阿西是西边捡的是之前在一部漫画里看到的觉得很有趣就用了,而且说是西边捡的也没错,毕竟普的守林人在东边。不过准确来讲是从西边买的


交谈3中达到目的是指找到叛徒为守林人复仇以及路德的平安,牺牲是指他自己


晋升后交谈1:阿米娅的语音里有一句希望干员们把罗德岛当作第二故乡,觉得很合适就在这里用了,但对于基尔伯特来说,雷姆必拓是故乡,卡西米尔是家,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将罗德岛作为一个新的开始


私设虽然都是人形但还是会保留一部分原本种族的习性,所以信赖对话是这样的:“本大爷超会做香肠的哦!”“你一个卡特斯人吃香肠不会消化不良吗?!”“哈?当然是因为阿西爱吃啊!”


语音和晋升记录中提到的档案均指幽灵鲨的档案,幽灵鲨的档案提到了深海猎人(这个系列后面也会提到)一直在对抗一个神秘宗教组织,也就是设定篇里提到的收养普的教会,普和亲父当年都是完全不知情的。但即使是这样,因为跟普当时在一起的孩子大部分或葬身火海,或被当作试验体在痛苦中死去,意外幸存且在亲父的养育下长大成人的基尔伯特极有可能产生幸存者偏差,请博士和路德注意他的精神状态指的是这一点


任命队长的语音是参考刀剑乱舞角色鲶尾藤四郎的,他真的超可爱有人吃我安利吗!?(喂你够了)


关于作战语音,我脑子里普的战斗应该是兼具技巧和力量,并且应该是技巧性为主的,战斗的时候上蹿下跳(不是)出其不意,只要能够取胜任何手段都可以用,所以有了空中刺杀、伏击这些战斗方法





























“与我一起坠入黑暗”这句没有实际意思,只是因为觉得很帅所以就说了!——基尔伯特



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

后面倒是有一个想写的东西_(:з」∠)_但是没什么自信写好啦_(:з」∠)_我再打磨看看够不够能见人的程度,下周见!

   
© 侑子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6)
热度(71)